>首页> IT >

全球资讯:汽车出行领域投融资日报(3月28日):南京潮生活完成B轮融资

时间:2023-03-29 09:45:21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3年3月28日)共披露25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1家国内企业,4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26.01亿元。

数量TOP1为制造领域,金额TOP1为制造领域。


(相关资料图)

其中,汽车出行领域共披露4起投融资事件,涉及3家国内企业,1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2.50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1.南京潮生活完成B轮融资,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是一家智能快递柜研发商;

2.DeepWay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智能重卡的研发和制造商;

3.驿省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Golden Gate Ventures、RHL Ventures,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是一家上门洗车数字化服务平台。

1.Splyt被并购,前者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英国打车服务聚合平台。

截至2023年3月28日,全球汽车出行领域本年度共发生177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260.01亿元。国内汽车出行领域本年度共发生115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172.55亿元。

注:

1.汽车出行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汽车出行和物流这2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3月27日汽车出行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汽车出行领域投融资日报(3月27日):壹为新能源汽车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