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热点: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日报(3月28日):常州中进医疗上市

时间:2023-03-29 09:57:53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3年3月28日)共披露25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1家国内企业,4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26.01亿元。

数量TOP1为制造领域,金额TOP1为制造领域。

其中,医疗健康领域共披露5起投融资事件,涉及5家国内企业,0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7.70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常州中进医疗上市,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是一家康复器材生产商;

2.沃达康医疗被中关村并购,前者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医疗设备研发商;

3.普润德方被中关村并购,前者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医疗设备研发商;

4.万木健康获得战略投资,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四川省,是一家科普患教服务商;

5.修眠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天使轮融资中排名前5%。修眠科技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是一家睡眠健康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公司。

截至2023年3月28日,全球医疗健康领域本年度共发生482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529.48亿元。国内医疗健康领域本年度共发生244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210.68亿元。

注:

1.医疗健康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医疗健康这1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3月27日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医疗健康领域投融资日报(3月27日):拼容颜获得战略投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