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独家】4KMILES携手艾盛集团,助力中国品牌于全球市场赢得先机

时间:2022-08-16 17:40:18       来源:亿欧

8月11日,以“品牌出海的机遇与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数字商务峰会在深圳举行。此次会议中,4KMILES(四千里数据科技)作为2021年底正式加入艾盛集团的数字商务业务部门,通过与兄弟公司——ASR、WhyteSpyder、Perpetua 、Flywheel和艾诀(Edge by Ascential)携手,整合集团公司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品牌的跨境业务提供更优化的国际化数字商务解决方案,助其提升在全球主要电商平台的绩效,助力品牌实现全域增长。

“双向赋能”,打造世界级数字商务生态系统

在会议上,艾盛集团方面表示,艾盛数字商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数字经济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卖家提升绩效并加速业务增长。4KMILES在加入艾盛集团后,将持续整合集团内的资源,推出全新升级的解决方案,比如,在4KMILES自有的店铺运营系统内即可购买ASR的编辑推荐服务,通过超过200个海外媒体资源的编辑推荐文章,快速提升产品在亚马逊站内外的流量和销售额。


(资料图)

同时,4KMILES自有的店铺运营系统也对接了WhyteSpyder的沃尔玛店铺管理系统,以提升多平台的运营效率。而Perpetua近期在中国推出了针对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人工智能工具,也进一步完善4KMILES的广告托管能力。这些升级的解决方案,皆展示出艾盛集团的数字商务产品组合为中国卖家带来的显著优势。

对此,艾盛集团数字商务联席总裁Patrick Miller表示: “很高兴4KMILES能够加入我们,从而进一步丰富艾盛集团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的全面服务。4KMILES在短短三年内迅速发展,成功帮助各大品牌应对快速变化的跨境市场。未来,艾盛集团将以更丰沛的专业知识与更全面的数字商务解决方案,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舞台上的地位。”

此外,4KMILES首席执行官Steven Chen(陈志伟)也表示: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先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和敏捷执行方案融合到艾盛集团领先的产品组合中。艾盛集团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并对当地的数字商务环境有着深刻的理解,具备快速适应新渠道的能力。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艾盛集团接触到更多中国客户,助力他们实现全球数字商务的增长。”

在此次活动当中,Steven Chen接受了亿欧的采访并表示,4KMILES加入艾盛集团是一次“双向赋能”的过程。4KMILES的主要业务是帮助品牌商家全面覆盖亚马逊业务的各个广告流量入口,通过商品推广和品牌推广获取最精准高效的搜索流量。而这正是是艾盛集团看好4KMILES一个重要因素。艾盛集团作为全球专业化信息服务、数据分析和电商优化公司,其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洞察品牌的能力也是4KMILES十分看重的。

在艾盛集团与4KMILES结合后,作为具有全球视野的赋能者,该团队将以打造世界上最具前瞻性的数字商务生态系统为己任,为中国出海品牌带来从数据协同、广告效率到快速创新、商业转型的全领域全效率解决方案,全域全效激发跨境品牌商业增长。

出走海外,中国品牌应该注意什么?

如今中国企业正逐步实现从产品出口到品牌出海的跨越,而品牌出海的重点则在于如何以长期发展的战略性思维布局海外市场。

对于国内卖家如何树立品牌并成功走入海外市场,4KMILES也有自己的看法。Steven Chen认为,目前绝大多数卖家还是处于1.0阶段,因此企业的首要任务是把生存空间打开、获取利润后再做品牌,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符合传统中国品牌的出海策略。

国内品牌卖家或者非品牌卖家在出海过程中,一定要专注供应链产品的打磨,做出差异化,让专业团队去推动其业务的发展。与此同时,中国品牌出海的一个重要阻碍在于“文化差异性”,如果品牌方不懂得海外本土文化,就无法了解当地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中国品牌如果不去深入了解本土文化,就很难发现当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这就导致品牌方容易将当地人并不急需的产品推到他们面前,导致难以获利。”Steven Chen说道,“消除出海品牌与海外文化之间的壁垒,正是我们与艾盛集团的突出能力之一。目前我们拥有五大洲两千多名员工,在北美、欧洲、非洲、拉丁美洲、亚太都有熟悉当地市场与文化的团队,这样可以更好帮助他用本地化视角实现本地化的品牌增长。”

以4KMILES客户伊目科技为例,在与4KMILES合作后,通过助力解决前期的数据运营集成化问题,进一步研究改进数据的运营逻辑,使用程序化思维打造运营的标准化作业程序,成功地推进伊目科技业务发展,并在与4KMILES合作的第一年提升10倍运营效率。

“4KMILES的系统逻辑非常符合我们在海外市场中的运营逻辑,我们也从其产品及服务中,不断收获到更多、更新的运营方法提示。现在,伊目科技的自营品牌月销售额近100万美元,并在供应链的合作业务中取得佳绩。”伊目科技章矗说道。

在此次采访过程中,Steven Chen还向亿欧透露,在加入艾盛集团后,4KMILES接下来的目标便是希望帮助绝大多数中国卖家树立符合海外文化、迎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并且在多个渠道将中国品牌成功推向海外市场。

据公开资料,4KMILES成立于2018年,是专注于为中国出海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商务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效果为导向”的理念,通过以数据驱动的零售业务运营、广告优化及营销策略落地,实现短期和长期的增长。作为经认证的亚马逊广告合作伙伴及亚马逊SPN(服务提供商网络)成员,4KMILES的创意业务板块也深受各大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认可,成为Wish平台内容制作合作伙伴、京东国际官方服务商、Brand Max官方服务商,同时获2022年亚马逊广告新增的广告创意合作伙伴目录收录。

关键词: 硬科技、新消费、金融创新、新工业、汽车出行、医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