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快看:消费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12日):天生酉道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时间:2022-08-13 06:43:13       来源:亿欧

据亿欧数据统计,昨日(2022年8月12日)共披露42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5家国内企业,17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404.58亿元。

数量TOP1为企业服务领域,金额TOP1为制造领域。

其中,消费领域共披露3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家国内企业,1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2.40亿元。(更多行业投融资数据可查看:亿欧数据)


(资料图片)

国内消费领域共有2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0.40亿元。

1.天生酉道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国家电投,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是一家趣味电商平台;

2.茶呵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本心投资,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天使轮融资中排名前50%。茶呵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是一家清新口腔喷剂研发商。

国外消费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融资总额约2.00亿元。

1.Psngr1被Snowfall并购,前者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智能差旅管理服务商。

截至2022年8月12日,全球消费领域本年度共发生921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3541.87亿元。国内消费领域本年度共发生434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478.27亿元。

注:

1.消费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消费生活、电商零售、教育、旅游、体育健身这5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回顾8月11日消费领域投融资情况,请点击消费领域投融资日报(8月11日):卡比龙被惠州东江龙集团并购

亿欧数据致力于为能引领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好用的行业洞察工具,高效的商业决策服务。想要了解更多领域的详细投融资数据,欢迎访问亿欧数据。

关键词: 投融资日报 投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