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看点:可溶性微针技术公司天时维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8-12 16:43:27       来源:亿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亿欧大健康12日获悉,近日,中国可溶性微针技术平台引领者武汉天时维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时维”)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风创投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人才队伍的完善、美容个护领域的业务拓展及医疗器械的研发投入。

作为国内首家备案并推出可溶性微针美容产品的公司,天时维已实现从1.0实验室技术到2.0工业化生产的跨越,期间储备了众多有关量产工艺、工程设备和基材等方面的专利及技术,并在2022年完成了3.0自动化产线的建设,新一代产线产能充足、品质稳定、反应灵敏,生产良品率超过98%。

自2021年开展ODM业务以来,天时维已与多家美容领域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完成了数百万对成品交付,成为了国内可溶性微针美容产品出货量最大的厂商,并严格保证了高品质出货标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