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要闻:邀请函|“全球化企业的人才配置”沙龙活动

时间:2022-08-11 19:43:40       来源:亿欧


(相关资料图)

对于全球化企业来说,如何精准有效地构建团队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近年来,为了打入海外市场,出海企业对于人才团队的打造可谓是下足功夫,对有出海需求的中国企业而言,拥有一批具有全球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通晓本地化策略的人才异常重要,而他们的加入也必然会极大地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EqualOcean也一直在关注全球化企业对于人才团队的搭建,因此,EqualOcean正决定举办一场名为“全球化企业的人才配置”的沙龙活动,希望能与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各位企业家及各界朋友共同探讨对于全球化企业在人才团队搭建方面的需求、痛点等。

目前,沙龙活动初步定于2022年9月初,地点位于上海市,了解详情可发送邮件至pengying@equalocean.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各位企业和投资人朋友自荐/推荐。

关键词: 硬科技、新消费、金融创新、新工业、汽车出行、医疗健康